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

開張文!!

阿福兔E之家開張囉!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寫Blog! 

雖然之前一直都寫的計畫!  ( 計畫總是那麼美好....

但總是沒個目標不知道要寫什麼....暈~

剛好的是! 今年7月我正式成為多奇家族的一員了!!

開始作著我之前就一直十分想做的網頁前端工作 ^.^ YA比!

然後保哥也十分鼓勵我們寫些技術文章!!

一方面是能作為和他人交流的一種方式!!  

另一方面是幫助自己記憶 (唉唷!! 人越大記性越不好咩!~

所以就稱著這次機會終於開始我的部落格生涯囉!!

我會記錄著前端工作的點點滴滴! 

每天記錄一點! 總有一天會變一大點是吧! XD

給自己一個期許! 我要成功! 我要成功! 加油! 加油! 加油!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